close

這陣子的心情十分的低落, 常常都處在不自覺掉眼淚的情緒中, 鬱悶到會覺得呼吸困難, 

感覺已經要到達自己的臨界點了. 但是, 我還是只能說: 沒事, 我很好!

因為說了也沒用, 只是會增加別人的困擾. 哭哭啼啼的哭訴更不是我的Tone.

朋友說, 我太過堅強了. 應該偶而耍點幼稚, 不要老是表現得太成熟.

我有時候也會很想要耍幼稚, 很想不要太過堅強,

很想要窩在某人身邊撒撒嬌, 或是在他懷裡大哭 . 

但是, 現實生活就是沒辦法讓我這麼做. 否則, 也不會心情低落了.

只能藉由看了一些文章來激勵自己, 讓自己改變想法, 轉換心情.

哭, 還是要哭. 哭過之後, 一切都會沒事的.

01. 哭泣的天使.jpg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洛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